圖片來源: 

AWS

AWS宣布其機器人服務IoT RoboRunner正式上市,IoT RoboRunner可用於建構機器人機隊,供用戶控制機器人無縫進行協作,建構機器人自動化應用,AWS提到,IoT RoboRunner可減少用戶在建構機器人應用程式時,所面臨多供應商間互通性的複雜問題。

IoT RoboRunner能夠從機器人機隊管理器中收集和組合資料,並在集中式儲存庫中標準化機器人的狀態、位置等資料類別,進而增加了互通性。系列功能包括機隊管理系統閘道器,能夠用於管理機器人供應商與IoT RoboRunner的連接,而Shared Space則可以在共用空間中協調機器人的交通。

用戶可以使用IoT RoboRunner API和範例程式碼,在集中式儲存庫上建構應用程式,滿足機器人定位和狀態視覺化等用例需求。目前IoT RoboRunner已經在AWS美東北維吉尼亞和歐洲法蘭克福地區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