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YouTube

YouTube Premium用戶最近開始收到漲價通知,顯示YouTube Premium家庭方案即將開始漲價,從每月17.99美元漲至22.99美元,漲幅為25%,此一價格調漲策略似乎未波及其它方案,也未遍及所有市場,而是從美國、加拿大、英國、阿根廷、土耳其及日本起漲。

YouTube在2014年即開始推出付費服務,當時名為Music Key,並在2015年更名為YouTube Red,再於2018年改為YouTube Premium,此一付費訂閱服務提供無廣告的YouTube Music與YouTube影片播放服務,還有離線與背景播放功能,其學生方案的每月訂閱費用為6.99美元(臺灣是109元新臺幣),個人方案為11.99美元(179元新臺幣),可供6人使用的家庭方案則是17.99美元(269元新臺幣)。

根據外電報導,有些使用者被要求自下個月就要支付更高的費率,有些已訂閱數年的忠實用戶,則一直到明年4月才適用於新費率。

YouTube曾於去年9月揭露,其全球YouTube Music/Premium訂閱用戶已達5,000萬,之後即未再更新相關數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