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nap

在傳出裁員的消息之後,Snap周三(8/31)正式宣布組織重整,也證實將裁撤20%的員工。

Snap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Evan Spiegel表示,由於每季營收成長趨緩,為了避免虧損擴大,將進行業務重整,聚焦於三大核心策略,分別是社群成長、營收成長,以及擴增實境(AR),因此,與這些領域無關的專案都將結束,或是大幅減少投資,於是不得不裁撤20%的人力。

根據Snap的規畫,決定關閉的團隊包括Snap Originals、Minis、Games與Pixy,也將漸次淘汰Zenly與Voisey等獨立程式。

Snap今年第二季的財報透露了該公司擁有6,446名員工,包括全職、兼職或約聘員工,20%接近1,300名員工。Spiegel表示,該公司的總員工數在裁員後依然高於去年同期。去年第二季時Snap的員工數為4,043人。

同一天Snap也宣布將拔擢工程副總裁Jerry Hunter擔任該公司的營運長,未來Hunter將同時負責Snap的營運與工程部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