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nap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與《The Verge》本周相繼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影像分享平臺Snap打算裁撤20%的員工,目前Snap全球約有6,500名員工,代表該公司裁員人數可能多達1,300人。

此事是由《The Verge》率先報導,之後Snap向《金融時報》證實了裁員規畫,但拒絕透露實際的裁員人數。

《The Verge》指出,Snap已計畫了好幾周,預計於本周三(8/31)展開裁員行動,對於專門打造迷你程式及遊戲的團隊,或者是Snap在2017年所買下的社交地圖團隊Zenly影響最劇。此外,Snap業務長Jeremi Gorman也將跳槽到Netflix,擔任Netflix全球廣告服務的副總裁。

根據Snap所公布的財報,該公司今年第二季締造了11億美元的營收,比前一年成長13%,但虧損金額為4.2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5億美元。

裁員的消息再加上廣告大將跳槽,讓Snap周二(8/31)盤後下跌了6.19%,股價為9.39美元,是一年來的最低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