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創辦人Pavel Durov發文抱怨計畫發布的Telegram新版本,已經進入Apple應用程式審查程序兩個星期,到現在還沒有收到解釋尚未完成審查的原因,Pavel Durov提到,他們所要發布的新版本包含可以徹底改變人們傳遞消息表達自己的方式,但到現在仍未獲得批准。

Pavel Durov認為,所有行動應用程式都需要經過技術壟斷企業的審查,這流程艱澀難懂,使得Telegram應用程式經常無法發布新版本,最新的Telegram版本也遭遇相同的問題,在審查流程中停留了兩個星期,而Apple完全沒有提供任何的解釋和說明。

Apple和Google向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收取30%的稅,以支付審查應用程式所需要的資源,Pavel Durov表示,Telegram是全球十大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之一,如果連Telegram都遭受到這種待遇,那可以想像更小的應用程式開發者所經歷的困難。

這樣的障礙對應用程式造成直接的經濟損失,他指出,目前歐盟與其他國家的監管單位開始調查這樣濫用行為,但開發者所經歷的損失已經無法挽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