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lockchain

資深加密貨幣平臺Blockchain.com本周對外證實,將關閉位於阿根廷的所有辦公室,並準備裁撤150名員工,約占總員工數的25%。

Blockchain.com於2011年創立於盧森堡,為一加密貨幣金融服務公司,除了建立加密貨幣交易平臺外,也打造加密貨幣錢包,並提供機構市場的借貸業務、資料、表格與分析服務。

根據《CoinDesk》的報導,Blockchain.com裁員的主要原因除了嚴酷的市場狀況之外,也包括必須吸收財務上的損失。《CNBC》證實了Blockchain.com裁員的消息,並說該平臺曾出借2.7億美元予已於本月初聲請破產保護的三箭資本(Three Arrows Capital),而這筆資金應已付諸流水。

Blockchain.com裁員的速度或許還比不上擴張,因為在加密貨幣市場交易暢旺的這一年半之間,該公司的員工人數快速從150名增加到600名。在此次裁撤的150人中,有44%位於阿根廷,26%位於美國,16%位於英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