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烏克蘭政府網站

旗下擁有9個廣播電臺的烏克蘭廣播集團TAVR Media周四(7/21)貼出公告,指出該集團的伺服器與網路遭到網路攻擊,澄清那些關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ladimir Zelensky)身體欠安、狀況危急的消息與事實不符。

根據《CyberScoop》的報導,有烏克蘭民眾自TAVR Media旗下的某個電臺聽到澤倫斯基的健康狀況非常糟糕,已將對烏克蘭的掌控權轉移給他人的消息。

然而,TAVR Media很快就出面澄清它們是遭到網路攻擊,正努力解決問題並恢復服務,同時也強調任何有關澤倫斯基健康問題的資訊都與事實不符。

澤倫斯基則是在TAVR Media發布訊息之後的幾個小時,就透過其Instagram帳號出聲,表示俄羅斯正在散布更多的不實資訊,包括他正面臨嚴重的健康問題而進駐醫院。澤倫斯基也強調他正好好的待在辦公室內。

先前駭客也曾挾持烏克蘭其它的廣播電臺,並播放俄羅斯搖滾樂團的反戰歌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