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今年4月宣布將加入DIY維修陣營,透過DIY維修教學網站iFixit提供Google Pixel的官方零件與工具供使用者自行維修,本周位於iFixit上的Google手機零件商店正式開張。

雖然Google表示該DIY維修計畫僅支援Pixel 2至Pixel 6手機,但iFixit網站上所陳列的Pixel型號與相關工具卻溯及第一代的Pixel手機,但同樣未供應今年5月出爐的Pixel 6a零件。

以Pixel 6為例,iFixit站上提供了螢幕維修套件,若不含工具的售價為119.99美元,包括工具的售價為126.99美元;電池售價為42.99美元,包含工具的套件為49.99美元;使用者也可自行維修相機,零件售價為199.99美元,納入工具的售價為126.99美元。

除了工具之外,使用者亦可自iFixit取得Pixel手機的拆解與維修指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