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Bay

全球線上拍賣市集eBay於22日宣布,已買下2018年於英國創立的藝術品NFT市集KnownOrigin,惟雙方並未揭露交易金額。

KnownOrigin是一個基於以太坊區塊鏈的NFT市集,允許使用者於該平臺上銷售或購買數位藝術品的NFT,定位為藝術家的NFT收藏市集。

圖片來源/KnownOrigin

至於eBay則在2021年的5月就允許使用者於該平臺上交易NFT,並在今年5月與標榜綠色NFT平臺的OneOf合作,推出Genesis系列的獨家NFT收藏品,若再加上KnownOrigin的收購,顯示eBay企圖競逐未來的NFT交易市場。

eBay表示,由技術主導的策略讓eBay在技術、效能與使用者經驗上都有顯著的升級,包括那些讓使用者更容易發現、購買與銷售任何東西的工具,該平臺原本就是全球用戶搜尋獨特收藏品的第一站,藉由收購KnownOrigin將持續保持領先地位,並替社群提供更多的數位收藏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