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lexport

就在Amazon於日前宣布,於該公司任職23年的全球消費者業務執行長Dave Clark即將於7月1日離職之後,美國貨運代理及報關服務軟體業者Flexport執行長Ryan Petersen即透過Twitter宣布,Clark將在今年9月1日成為該公司的執行長。

圖片來源/Flexport

2013年成立的Flexport主要開發同名的供應鏈管理平臺,以簡化全球貿易的供應鏈連結,從生產、出/入口、報關、運送、物流到政府機關的流程等,號稱可連結全球貿易的整個生態體系,將成為現代商業的新一代關鍵平臺,目前有超過500名員工,於全球112個國家提供空運、海運與陸運服務,去年的營收為33億美元,預計今年可接近50億美元。

圖片來源/Flexport

擔任Flexport執行長的Petersen也是Flexport的創辦人,現年41歲,他說當他面試Clark時,Clark說要讓Flexport在5年內成為全球最好的供應鏈公司,他們將一起併肩實現這個願景。

Clark預計於今年9月1日正式就職,與Petersen共同擔任Flexport執行長,在6個月之後成為Flexport的唯一執行長,Petersen則將退居執行主席一職。

Petersen說,Clark在Amazon累積的交付、物流與運輸經驗,讓他成為Flexport執行長的不二人選。對於可以邀請到Clark,Petersen似乎感到很興奮,洋洋灑灑地在Twitter上寫了一長串。

至於現年49歲的Clark也於自己的Twitter上回應了此事,表示Flexport對他來說太有趣了,因而無法抗拒,期待與該團隊共同打造未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