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Kenny Eliason on unsplash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周一(5/9)透過臉書宣布,本周即將開始於Instagram測試數位收藏品功能,允許創作者及收藏家可透過自己的個人檔案來展示他們的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只是Instagram,類似的功能很快也將進駐臉書,未來也能透過Spark AR平臺於Instagram Stories上展示擴充實境的NFT作品。

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則說明,在該平臺不管是張貼或分享數位收藏品都是免費的。

Meta近來致力於發展元宇宙(Metaverse),建立了專門發展元宇宙的Reality Labs部門,將Oculus的頭戴式VR裝置、Portal視訊通話裝置,以及Spark AR平臺等產品與平臺的開發全都納入Reality Labs。Reality Labs在今年第一季創造7億美元的營收,但虧損了29.6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