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ouse Lust

瑞典家電大廠伊萊克斯(Electrolux)旗下一款微波爐本月因軟體更新錯誤,而把自己當成蒸烤爐。

The Next Web報導德國家電品牌AEG用戶通報,他們家中型號KMK968000T的混合式微波爐產品本月初更新軟體後,在設定功能時出現錯誤碼,繼之按鍵失去作用。等拔除電源重新啟動後,顯示面板上微波爐功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顯示蒸烤功能,有的機器還顯示可以自我清洗及設定1200度的溫度。此外,這些用戶反映機器的Wi-Fi功能也無法運作。

這些用戶抱怨機器壞了兩個星期都還未修補。

伊萊克斯公司本周證實此事,並表示是因為一名員工手動作業輸錯更新碼,造成更新錯誤,而導致荷比盧地區的AEG KMK968000T微波爐無法運作。

由於Wi-Fi連線功能失常,現在這批機器也無法經由無線更新軟體來修補,消費者必須將產品送至維修中心修理。部分用戶表示可獲得價值300歐元的烤盤作為賠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