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證實有「少部份」的Pixel 6及Pixel 6 Pro用戶,發生Wi-Fi及藍牙運作會自動關閉的問題,承諾會在3月更新中修補。

2月初Google釋出Android 安全更新後,諸多用戶開始反映安裝更新後,Wi-Fi及藍牙出現問題。主要是發生在Pixel 6及6 Pro用戶裝置。他們均觀察到Wi-Fi連線自動關閉,經手動開啟後也會再度關閉。不少用戶也發生藍牙連線關閉,但有人時開時關,有人手機是藍牙顯示錯誤。另外有人則通報2.4GHz連線速度下降的問題。

Google代表昨日在Reddit上回應並說明,經過調查,Google已找到根本問題,該公司判斷只影響「很少數裝置」。Google表示已經著手開發軟體更新,會在3月的Google Pixel更新釋出修補程式。

一名用戶指出,2月初發生影響Wi-Fi和藍牙連線的問題,要等上一個月來修補,認為Google應該再加強。

不過一些用戶反映,安裝Android 12L Beta 3可以修補此一問題。等不及的用戶可以考慮安裝測試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