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lesforce

CNBC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雲端應用大廠Salesforce可能計畫推出NFT雲服務。

在本周Salesforce開年的閉門業務會議上,共同CEO Marc Benioff及Bret Taylor同時提及近來正夯的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策略。消息人士指出,Salesforce計畫推出一個可讓藝術創作者創作內容並且公開發布的交易平臺,名為Salesforce NFT Cloud,一如現在當紅炸子雞OpenSea。

消息人士表示,這個NFT Cloud可能是獨立平臺,但Salesforce也可能將之整合進其現有雲端服務,但用戶就不再需要OpenSea。

而這也意謂和OpenSea打對臺。一月初在NFT風潮加持下,OpenSea募資3億美元後市值來到133億美元

去年Salesforce即使跨入NFT Cloud也不令人意外。去年該公司高層Mathew Sweezey指出在2022年NFT將不再只是實驗性的嘗試,具前瞻力的品牌將會尋求NFT的實質用途,也會出現贏家和輸家之分。

Benioff與其妻共同持有的《時代》雜誌最近宣布TIMEPiece,這是一種由40多位畫家畫作產生的NFT作品集合及社群,作品收藏家會被邀請參加活動及享有雜誌內容閱讀權利。

不過Salesforce公司並未對此評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