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OpenSea

一如外界傳聞,全球最大NFT市集OpenSea周二(1/4)宣布已完成C輪增資,由Paradigm及Coatue領銜,再加上既有的股東,總計募集了3億美元的資金,而此次增資的OpenSea市值已由去年7月的15億美元,大幅增加至今年1月的133億美元,在短短的半年內身價大漲8倍。

OpenSea創辦人暨執行長Devin Finzer表示,此次所募集的資金有4個目的,包括加速產品開發,改善客戶支援與客戶安全,擴大對NFT及Web3社群的投資,以及擴大經營團隊。

此外,本周OpenSea也宣布已延攬曾經歷YouTube、Spotify、WeWork及Meta的Shiva Rajaraman作為該公司的產品副總裁,借助Rajaraman的能力來獎勵創作者及參與者,同時強化用戶的隱私,並建立可持續的經濟。

Finzer指出,未來OpenSea將聚焦於降低進入NFT領域的門檻,以及讓人們更容易發現、管理與展示NF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