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RD

打造BRD Wallet加密貨幣錢包的BRD在24日宣布,即將加入Coinbase陣營,儘管雙方並未揭露交易金額,但BRD代幣(BRD Token)在併購消息傳出後,價格從0.17美元一度上漲到1.67美元,上漲幅度接近900%,不過隔天又回到0.89美元。

BRD是在2014年發表BRD Wallet,它有Android及iOS版本,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十多種語言,可用來交易與存放多種加密貨幣,迄今已有來自全球的逾1,000萬名用戶。BRD還發行了BRD代幣,用戶只要購買並持有BRD代幣便可解鎖BRD Wallet的各種功能,例如減免加密貨幣稅、減免交易手續費、電話支援服務,持有超過10萬枚BRD代幣、還可獲得BRD執行長Adam Traidman的回電。

至於Coinbase則是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臺,也擁有自己的Coinbase Wallet加密貨幣錢包,已於今年4月登上美國那斯達克股市,併購消息曝光的當天,Coinbase的股價上漲了0.09%,以312.38美元作收。

Traidman表示,目前BRD Wallet用戶仍可如常使用各種功能,未來將可選擇轉移至Coinbase Wallet,更多的細節會在明年出爐。

Coinbase則向《CoinDesk》表示,對於讓更多人能安全存取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世界而言,BRD在自行管理(self-custody)加密貨幣錢包上的專業知識,是非常寶貴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