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布第二代Nest Cam,這是一個針對室內用途而設計的有線攝影機,其具備經過強化的機器學習功能,供使用者將其用於室內追蹤和監控,價格為99.99美元,其他特殊設計,可安裝於桌面或是牆壁的款式,售價則為119.99美元。

官方提到,新一代的Nest攝影機的機器學習能力,是上一代的10倍,而且具有經強化的HDR影像品質,還能夠直接在裝置上處理事件,因此能夠更準確並且即時地發出警示。Nest攝影機能夠偵測人、動物和車輛,但僅會在必要的時候,向用戶發出警示。

同時,Nest攝影機本身還具有3個小時的事件視訊歷史紀錄功能,不需要額外付費訂閱服務,供用戶以影像回顧3小時來發生的事件,並且讓用戶創建活動區,使得Nest攝影機能夠專注監控自家的空間,不受不相關的人事物干擾。

Nest攝影機具有本地儲存備份,來增加事件監控的可靠性,在Wi-Fi中斷的情況,攝影機仍會繼續拍攝並且儲存事件剪輯,在服務恢復時,再將剪輯上傳至Google Home應用程式。

Google Home應用程式與Nest攝影機緊密整合,供用戶能夠隨時查看和控制攝影機,並且選擇要接受的通知、設定活動區域,並且在相容裝置,包括顯示器、自動溫控裝置和Nest門鈴上,查看歷史紀錄。

用戶可以訂閱Nest Aware來擴展事件影像歷史紀錄的留存時間,從3天增加到30天,訂閱Nest Aware Plus則能獲得60天的歷史紀錄時間,以及10天的連續影像歷史紀錄,這兩種訂閱服務都提供熟悉人臉偵測功能,可以讓攝影機辨識出用戶熟悉的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