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推特

Twitter在23日宣布,已把今年5月上線的Tip Jar打賞功能更名為Tips,而且將允許使用者以比特幣來支付小費。

打賞功能在5月上線時僅開放給創作者、記者、專家與非營利組織使用,現在則擴及所有年滿18歲的Twitter用戶,只要在自己的個人檔案上加入支付資訊,就可以接受其他人的小費。

Twitter的打賞功能支援非常多的支付服務,涵蓋Bandcamp、Cash App、Chipper、Patreon、Razorpay、Wealthsimple Cash、PayPal、Venmo、GoFundMe與PicPay等,本周還加入了奠基於比特幣閃電網路(Bitcoin Lightning Network)的Strike支付程式,可用來接受比特幣。不過,目前Strike程式只支援美國及日前剛接納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的薩爾瓦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