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在周四(8/5)更新了智慧家庭品牌Google Nest的家用保全系列產品,包括升級Google Nest Cam監視器,推出只要99.99美元的室內監視器Nest Cam,首款擁有探照燈功能的監視器Google Nest Cam with floodlight,以及首批由電池供電的Google Nest Cam與Google Nest Doorbell。

以往 Google Nest不管是監視器或是門鈴,都是插電的,這次Google推出了以電池供電的版本,讓使用者可安裝在任何想要的地方,電池版監視器可安裝在室內或戶外,價格為179.99美元,電池版門鈴的售價亦為179.99美元,至於第二代的插電Google Nest Cam監視器價格同樣為179.99美元。Google Nest上一代的插電版門鈴為229美元。

圖片來源_Google

至於首款具備探照燈的監視器Google Nest Cam with floodlight則要價279.99美元,Google也推出了只要99.99美元的Google Nest Cam,不過它只能安裝在室內。

圖片來源_Google

以往這些家用保全裝置都要搭配訂閱服務,不過,Google說,不管是門鈴或監視器都是在裝置上處理影像並決定是否傳送通知,因此使用者不需要訂閱服務就能接收通知,像是在發現人、動物、車輛或包裏靠近時傳送通知,也配備3小時的免費事件影片紀錄。

假設訂閱了每月6美元的Nest Aware,則會額外擁有人臉辨識與30天的事件影片紀錄,若是訂閱每月12美元的Nest Aware Plus則可存取60天的事件紀錄。

此外,倘若Wi-Fi網路忽然故障了,不管是門鈴或是監視器都可在裝置上存放1小時的事件,等到恢復連線時再將事件上傳至雲端。

即日起Google已開放消費者預購基於電池的Nest Doorbell及Nest Cam,預計於8月24日出貨。不過,相關產品並未在臺灣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