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本周悄悄於官網上,推出供iPhone 12系列使用的MagSafe外接電池,而這也是在第三方MagSafe外接電池紛紛出爐之後,第一個由蘋果發表的官方產品。

蘋果在去年發表的iPhone 12系列,新增了MagSafe磁吸式無線充電功能,在手機背面部署了無線充電圈,當時蘋果也推出MagSafe充電器,但遲遲未釋出MagSafe外接電池。

MagSafe外接電池可直接吸附在iPhone上替iPhone充電,它相容於iPhone 12 mini、iPhone 12 、iPhone 12 Pro與iPhone 12 Pro Max。眼尖的媒體在官網MagSafe外接電池的背面照片上,發現它的規格為1460 mAH、7.62V與11.13Wh,而iPhone 12 mini‌的電池為8.57Wh,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為10.75Wh,12 Pro Max則是14.13Wh,換言之,它能充飽iPhone 12 mini‌,也能滿足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但充不飽12 Pro Max。

MagSafe外接電池本身的充電接頭為Lightning,蘋果建議使用者採用20W或更高功率的USB-C 電源轉接器與USB-C對Lightning連接線,若搭配如MacBook等27W或更高功率的充電器,將可進一步提升充電速度,也能在外接電池替iPhone充電的同時幫外接電池充電。

MagSafe外接電池的售價為99美元,臺灣售價為2,990元新臺幣,預計於下周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