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BM

在Red Hat核心人物Jim Whitehurst自總裁位置下臺後,IBM昨(8)日宣布收購容器及Kubernetes服務商BoxBoat,強化全球顧問服務部門的混合雲服務能力。

創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Bethesda)市的BoxBoat為容器及DevOps諮詢服務商,具備協助企業將既有應用容器化、建立Kubernetes的工具、並提供相關流程規劃、DevSecOps、人員訓練、顧問服務。客戶群不乏財星100大企業及政府部門。

BoxBoat集結Kubernetes管理、開發及自動化經驗,也熟稔Amazon Web Services (AWS)、微軟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 、Docker、GitLab、Hashicorp以及開原碼專案,可滿足不同雲端平臺的需求。IBM表示,BoxBoat仍將維持與AWS、Azure及GCP的合作。

BoxBoat將加入IBM全球業務服務(Global Business Service)下的混合雲服務部門。本項收購預計第2季完成。

這項收購IBM旨在壯大旗下以容器、Kubernetes為基礎的混合雲平臺產品線。IBM年初也另外收購了芬蘭多雲諮詢服務商Nordcloud和Taos。只不過本周IBM爆炸性宣布Red Hat的核心人物暨IBM總裁Jim Whitehurst辭去IBM總裁一職,也讓人懷疑未來由誰承擔起以Red Hat OpenShift為主的混合雲策略重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