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整合與交付平臺CircleCI擴展伺服器產品,發布最新的Server 3.1,除了增加支援的平臺外,還提供備份和恢復功能,同時新增可觀察性堆疊,讓用戶能夠更好地掌握系統情況。

CircleCI Server滿足企業需要符合法規和監管的需求,提供自託管解決方案,藉由Kubernetes叢集部署在各處,可縮放規模並且同時執行多個服務,使用戶獲得完整CircleCI雲端服務的功能。現在CircleCI Server 3.1更加入AWS EKS的合作夥伴列表,提供方便的CI/CD服務,透過簡化EKS用戶的安裝過程,降低進入門檻。

Server 3.1版本的Runner支援macOS作為部署選項,讓用戶可以選擇在既有的基礎設施上執行建置。新的備份和恢復功能,則是讓用戶可以選擇將伺服器執行個體,保存在雲端或是本地端,並且能夠恢復伺服器執行個體到之前的備份。

新加入的可觀察性堆疊,則是供管理員監控伺服器執行個體健康狀況的工具,該堆疊提供CPU和記憶體使用等指標儀表板,另外,現在用戶也可以配置外部端點到Postgres、MongoDB和Vault,根據自定義,將輸出導向自己的Datadog或InfluxDB資料服務,以利進行監控,或是整合到內部儀表板。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