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相繼有Chrome用戶抱怨,在Windows 10與Linux上啟用chrome時,不但網頁當掉了、分頁當了,甚至無法載入設定或書籤,而且不管是重新安裝Chrome或重新啟動電腦也無效,不過,Google已快速更新Chrome,修補了相關臭蟲。

在短短的2天內,總計有超過100個用戶回應遇到類似的問題,還有使用者表示,他與太太使用同樣的Chrome版本,但他的Chrome無法使用,太太的Chrome卻能正常運作,顯示並非每個Chrome用戶都受到影響。

Chrome支援經理Rebecca Resnick則回應,他們是自5月21日陸續收到使用者的舉報,發現Windows版與Linux版的Chrome會無預警地當掉,已經找到原因並發布更新。

不過,Windows用戶必須關閉並重新開啟Chrome視窗,開啟後仍會看到破碎的Chrome,讓它停留5分鐘,再結束Chrome並重新啟用Chrome,繼之就會恢復正常。Linux用戶的重新啟用程序則稍微複雜,但Resnick也列出了詳細的步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