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單日新增29起本土病例,其中7例尚未查到相關性,16例與臺北市萬華區群聚案例有關,5例與蘆洲個案1203相關,1例與宜蘭遊藝場相關。

圖片來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疫情再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宣布新增29例本土病例,其中16例與臺北市萬華區群聚案例有關,5例與蘆洲個案1203相關,1例與宜蘭遊藝場相關,7例尚未查到相關性,指揮中心將持續調查。

指揮官陳時中也針對昨日公布的社區群聚案例足跡補充說明,更新內容包括案1203於5月8日下午5點至7點於新北市蘆洲區的阿秋越南美食用餐,同日也曾至臺北地下街Y區。5月9日中午12點至2點於新竹縣峨眉鄉的二泉湖畔咖啡館、晚上7點至9點曾至新北市泰山區鴻囍宴會館。

陳時中也更新萬華茶藝館群聚案件的活動足跡,包括5月6日早上8點至桃園市中壢區內壢郵局、下午1點至臺北市萬華區雲雀清茶館,其餘為時間更正。(如下圖)

陳時中也鼓勵民眾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他指出,民眾可透過該App了解自己是否與確診者近距離接觸,而且使用人數越多,通知也就越迅速。目前該App已80多萬人次下載,指揮中心盼能有更多民眾採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