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cio

思科昨(12)日宣布收購實體、線上或混合式活動的規畫平臺新創公司Socio,使現有WebEx線上會議功能,擴充到支援實體活動。

Socio提供端到端的活動管理平臺,支援線上串流、與會者互動、贊助、1對1網路會議,以及活動的進階分析等。合併後,Socio將整合至WebEx客戶體驗部門中,並向安全與協同事業群總經理Jeetu Patel報告。

思科表示,透過整合Socio,將有助於讓WebEx Events的功能不再只有線上會議、webinar及webcast,還可以執行大型、多連線的混合式活動或會議。

COVID-19改變了商務活動的面貌,一開始活動全部轉為純線上形式,隨著歐美疫情紓解,活動也逐漸恢復實體形式而和線上活動混合,如今虛擬、實體混合活動成為一種新的主流型態。

因此思科力圖擴充WebEx的服務陣容。二個星期前思科另外買下提供線上及實體活動中和觀眾互動的服務商Slido,像是Q&A、遊戲化活動。

Slido和Socio也將整合到思科現有WebEx會議及活動產品中,使思科WebEx提供線上串流、網路和進階分析,以及在活動前、中、後期的與會者互動,像是投票、Q&A、交談及即時翻譯等。

雙方未透露交易金額。這項收購預計思科會計年度2021第4季,即今年7月底完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