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去年因COVID-19疫情的關係,Google完全取消了一年一度的I/O開發者大會,本周Google宣布,今年的Google I/O將於5月18日至20日於線上舉行,免費開放全球用戶參加,但想要參加研討會或向Google員工提問等活動,則必須先行登記以保留名額。

Google通常利用Google I/O來發表各式新產品或服務,也會舉辦技術研討會,雖然是線上舉行,但開發者必須先登記以保留參加特定活動的名額,包括Workshop、Ask Me Anything Sessions (AMAs)、個人化內容、會議上的QA、聯誼、I/O Adventure,還將擁有開發者的個人檔案徽章。

今年Google I/O會議上的所有內容都是虛擬的,不管是技術或產品發表內容,都可依使用者的需求隨時點閱,在需要登記的活動中,Workshop與AMAs是即時互動的,I/O Adventure則會提供互動沙箱,以讓開發者可測試Google的新產品或功能。

該會議的詳細時程表要到4月底才會出爐,外界預期Google將在今年的活動中發表新版的Pixel Buds與Pixel 5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