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DataBreaches.net於本周報導,REvil勒索軟體駭客在暗網中宣稱,已駭進英國連鎖整型外科The Hospital Group,而且取得了多達600GB的資料,從機密文件、客戶個人資料到術前/術後照片等,而且準備要在下周公布第一批資料。

The Hospital Group號稱為英國首屈一指的減肥及整型醫院,在當地有11家診所,提供從臉部到身材的整型服務,還有許多名人替該醫院背書。

REvil駭客集團說明自己取得了許多該院的機密文件及檔案,包括一些看起來不是很賞心悅目的照片,DataBreaches.net則判斷駭客的入侵時間為12月6日。

至於The Hospital Group則向媒體發表了聲明,證實該公司的IT系統遭到駭客入侵,病人的金融卡資訊並未外洩,但有些病人資料則被存取,該院已通知所有受到影響的病患,整起意外仍在調查中,且已通知執法機關。The Hospital Group並未說明遭到駭客存取的資料有哪些,也未公布駭客所提出的贖金規模。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