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網域名稱註冊及網頁代管服務的GoDaddy,在15日宣布已與支付解決方案供應商Poynt簽署併購協議,將以3.2億美元的現金買下Poynt,預計於明年第一季完成交易。

Poynt成立於2013年,該公司的旗艦產品為Poynt Smart Terminal,它是個整合了金融服務、基於Android平臺、配備觸控螢幕的智慧型刷卡機,它可接受磁卡、晶片卡、NFC及條碼付款,也支援Google Pay與Apple Pay,而且可以連結收銀機、印表機、條碼掃描器,亦提供由第三方打造的各種管理程式,該終端刷卡裝置的售價為299美元,依照店內付款、線上刷卡或虛擬終端等需求徵收2.3%到3.3%不等的手續費用。迄今全球已有超過10萬個商家使用Poynt刷卡裝置,每年的交易量高達160億美元。

GoDaddy執行長Aman Bhutani表示,對該公司的客戶而言,商業是個非常重要的元素,而GoDaddy也一直在投資以建置無縫且直覺的體驗,讓小型企業到處都可作生意,併購Poynt將可加速GoDaddy提供完整商務及支付服務的策略,以讓客戶能專注於更大的市場機會。

在整合Poynt的支付解決方案、GoDaddy的網站與行銷服務,再加上GoDaddy所提供的WordPress代管服務之後,GoDaddy期望可成為全球小型商家的領導供應商。

Poynt執行長Osama Bedier將在交易結束之後,加入GoDaddy的領導團隊,並負責全新的商務部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