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DownDetector的調查,包括Exchange Online、Microsoft Teams、Office 365、OneDrive、Project Online、SharePoint Online,以及Skype for Business幾乎都在9月28日同一時間出現問題。

微軟旗下的Microsoft 365服務在周一傍晚(約台北時間凌晨5點40分),發生不明原因的故障,造成許多使用者無法登入,而目前看似已恢復正常。

Microsoft 365團隊透過Twitter更新其服務狀態,表示正在調查一個影響多項Microsoft 365服務的問題,隨後宣稱可能是最近作的一項變更所導致,但在撤回該變更之後卻未解決問題,使得該團隊最後決定一邊先把流量導至其它架構來改善使用經驗,另一邊則繼續調查事故原因。

微軟並未公布受到波及的Microsoft 365服務,但根據DownDetector的調查,包括Exchange Online、Microsoft Teams、Office 365、OneDrive、Project Online、SharePoint Online,以及Skype for Business幾乎都在同一時間出現問題。

絕大多數回報問題的用戶宣稱無法登入,亦有部分用戶表示無法連結伺服器,主要影響北美、日本及澳洲等區域。

目前看似一切都已恢復正常運作,只是不確定是因微軟已修好問題,還是將流量引導至備用架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