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推特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於今年11月3日登場,為了避免美國重要政治人物的帳號被入侵,Twitter本周公布了新措施,以強化這些政治人物及媒體/記者的帳號安全。

被Twitter納入必須強加保護的政治人物帳號包括:美國政府部門與國會官員;美國國務院的國務卿、次卿或助理國務卿,美國各州州長;美國總統大選陣營、政黨,以及競選美國參議院、眾議院或州長的候選人;再加上美國主要新聞媒體與政治記者。

而這些特別受到關照的帳號會被要求使用強式密碼;同時Twitter也會針對這些帳號啟用密碼重設保護機制,當有人想變更帳號密碼時,必須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來進行確認;並強烈鼓勵這些帳號啟用雙因素身分認證機制。

Twitter也準備在未來幾周針對這些帳號,實施額外的主動內部安全把關,採用更複雜與精密的偵測技術來監控帳號的可疑行動,加強登入防禦能力以避免帳號被接管,在相關帳號真的被挾持時,也會加速帳號的回復速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