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公司Dell裁員近千名人力後,旗下虛擬化平台VMware 也傳出裁減人數不詳的員工。此外也有二名高層主管走人。

CRN本周首先報導此事。VMWare也指出,本月該公司有「少量」人力變動,而這只是公司正常的人力「重新平衡」(rebalancing),視業務機會調整資源與投資。

受影響部門、區域及人數不明,但報導指出,至少VMware全球夥伴部門Shawn Toldo 及全球通路最高主管Jenni Flinder,確定在這波裁員中走人。

專門爆料裁員的網路論壇The Layoff有使用者聲稱,網路與安全業務單位(Network and Security Business Unit, NSBU)業務部門有一波大裁員,而網路與安全虛擬化平台VMware NSX業務人員可能將整併到NSBU其他單位。VMware並未證實這點。

這是VMware今年內至少第二波裁員。一月時,VMware也有過一次人數不詳的「人力再平衡」行動。VMware全球員工達3.1萬人。

而VMware的母公司Dell則在二個星期前裁員,可能影響2千人左右,但公司強調和COVID-19疫情無關。

CRN另外也報導,在Dell資歷達20年的全球通路最高主管Joyce Mullen也將捲舖蓋走人。Dell及VMWare都從5月起,實行員工凍薪以及縮減退休金補貼等撙節成本的措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