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Zoom

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而聲名大噪的視訊會議平台Zoom,在本周發表了新的Zoom for Home產品類別,它強化了既有的Zoom Meetings功能,而且相容於各種Zoom Room硬體,同時Zoom也替Zoom for Home打造了具備27吋觸控螢幕的Zoom for Home – DTEN ME專用裝置,售價為599美元。

顧名思義,Zoom for Home是用來強化居家工作的視訊會議體驗,它整合了Zoom Meeting與Zoom Phone,可同步使用者的行事曆、狀態、會議設定及電話,提供企業管理或自我管理選項,同時簡化了硬體的安裝。

Zoom說明,Zoom for Home將允許使用者部署專用的個人化協作裝置,以進行視訊會議、打電話及互動白板。至於新的Zoom for Home – DTEN ME則是個27吋的觸控螢幕,內建3個攝影機、8個麥克風陣列,也可作為使用者的第二個螢幕,該裝置售價為599美元,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於8月出貨。

除了Zoom for Home – DTEN ME之外,Zoom for Home也相容於所有的Zoom Rooms設備,涵蓋由Neat與Poly所提供的硬體解決方案,使用者可選購符合自己需求的裝置。不過,除了Zoom for Home – DTEN ME擁有27吋的大螢幕以外,其它的Zoom Rooms設備都只有平板電腦大小。

Zoom似乎打算在這波疫情之後趁勝追擊,因為根據IBM的調查,有81%的使用者希望就算在疫情結束後,偶爾也能繼續遠端工作,但有61%希望遠端工作可以成為主要的工作方式,此外,也有不少企業認為未來可能回不去疫情之前的工作型態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