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美國總統川普1月底在白宮商討美方對於武漢肺炎(COVID-19)的應變措施。(圖片來源/白宮,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Donald_Trump_Coronavirus_briefing.jpg)

繼GSMA宣布停辦今年的世界通訊大會(World Mobile Congress,MWC)之後,臉書也跟著宣布將取消預計下個月舉行的全球行銷高峰會(Global Marketing Summit),原因與GSMA一樣,都是為了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的蔓延。

臉書的全球行銷高峰會原本要在今年的3月9日到3月12日於舊金山舉行,估計與會人數超過4千人。

臉書表示,該公司的首要考量是團隊的健康與安全,有鑑於與冠狀病毒相關的公共衛生風險持續發展,因而決定取銷全球行銷高峰會。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所架設的全球武漢肺炎(COVID-19)即時追蹤系統,目前全球的確診人數已超過7.1萬人,並有逾7萬名確診病人位於中國。但因此一新型冠狀病毒傳染力驚人,迄今已有26個國家出現確診病例,使得各個政府、組織或企業無不謹慎應對,預期還會有更多的大型會議因此而取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