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DennisM2 on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ennism2/32839841918 (CC0 1.0)

報導指出,網路設備大廠思科與安全廠商FireEye正在洽談收購,可能即將提出正式提案。

西班牙媒體Okdiario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雙方的洽談有相當進展,可能再過幾周,思科就會向FireEye正式提出收購。

知情人士說,FireEye對此收購很有興趣。媒體Business Insider去年10月報導,FireEye聘請高盛(Goldman Sachs)擔任顧問居間協商和思科的收購,使傳聞喧囂塵上,也將FireEye股價一度推升11%。

思科和FireEye皆拒絕對此評論。高盛也沒有回應。

事實上早在2015年就傳出過,思科欲以80億美元收購FireEye,不過該消息遭當時思科執行長John Chambers否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