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釋出命令列工具Beta測試版,官方表示,GitHub CLI提供了一種簡單無縫的GitHub使用方法。用戶現在已經可以在macOS、Windows和Linux上安裝GitHub CLI,官方會依據使用者的意見回饋,在之後版本添加更多功能。

GitHub CLI現在提供一些開源貢獻者會使用的基本功能,從問題(Issue)以及拉取請求(Pull Request)開始。貢獻者可以利用GitHub CLI搜尋開源專案並複製(Clone)該儲存庫,並且能看到由專案維護者釋出,已標註需要幫助標籤的問題。接著,開發者就能直接從GitHub CLI開啟瀏覽器,取得問題的詳細資訊。

開發者可以創建分支,提交幾次修復程式碼以修復問題所描述的臭蟲,並且創建拉取請求分享貢獻。在創建拉取請求時,GitHub CLI也會在沒有分叉時,自動創建分叉推送分支,接著才創建拉取請求以合併更改。

之後開發者也可以利用GitHub CLI快速查看拉取請求審查的狀況,在專案維護者審查了拉取請求,要求進一步修改時,開發者也能快速地在GitHub CLI中,從其他分支切回拉取請求分支,繼續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