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在本周釋出了Microsoft Edge 79穩定版,而這便是第一個基於Chromium的正式版本,可相容於Windows及macOS作業系統。

雖然同樣都是基於Chromium專案,但Microsoft Edge 79與Chrome瀏覽器最大的差別在於Chrome內建的是Google搜尋引擎,Microsoft Edge 79的搜尋引擎預設值則是Bing。

此外,Microsoft Edge 79除了可支援Chrome的擴充程式之外,微軟也替Microsoft Edge 79打造了專屬功能,包括支援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嵌入IE模式,也支援4K串流、杜比音效、可在PDF檔中作筆記,以及在Bing中整合Microsoft Search等。

Microsoft Edge 79可相容於所有仍被支援的Windows、macOS、Android與iOS平台,且提供逾90種語言。

其中,Windows與macOS用戶現在已可手動下載Microsoft Edge 79,或者微軟的下一個Windows 10版本亦會內建Microsoft Edge 79,至於Android或iOS裝置的Microsoft Edge用戶則會自動升級到Microsoft Edge 79。此外,微軟將賦予企業及組織對於升級到Microsoft Edge 79的完全控制權,由它們自行決定升級時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