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發表了新筆電型號Latitude 9510,支援5G行動網路,配備四邊無邊框顯示器,在軟體方面,Latitude 9510將搭載最新的Dell Optimizer應用程式,該程式運用人工智慧,可最佳化電池充電以及應用程式啟動效率,而最新的Mobile Connect功能將可以支援iOS用戶,能把iPhone螢幕畫面透過無線傳輸,鏡像顯示於筆電螢幕上。

擁有鋁製外殼的Latitude 9510配備15吋螢幕,最高可以選搭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並支援Wi-Fi 6(802.11ax)和低於6 GHz(sub-6GHz)的5G網路,除了選配高階處理器之外,用戶還能選擇1TB SSD以及讀卡機,也能擴充電池,使得筆電可用時間長達30小時。Latitude 9510的天線設計與音響整合,因此可採用InfinityEdge無邊框顯示器。

5G網路使用更高頻率的無線電波,來實現更高的資料傳輸速率,由於5G採用30到300 GHz的毫米波波段,最高傳輸速度可達10 Gbit/s,延遲時間可低於1毫秒,但Latitude 9510的天線只能連接低於6 GHz的5G網路,這是5G的低頻波段,將無法獲得與高頻率波段一樣的高速資料傳輸速度。

Dell提到,Latitude 9510內建新的Dell Optimizer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會在背景執行,並使用人工智慧最佳化筆電的效能。透過學習使用者的習慣,加速用戶常用的應用程式載入和切換,並且提升整體應用程式的執行效能。而ExpressCharge技術還能透過人工智慧,依照使用者的充電模式以及用電習慣,來改善電池壽命,也會在快沒電時,調整電腦用電政策,並且以快充模式在20分鐘充電35%。

另外,Dell也釋出了Dell Cinema Guide,這是一個搜尋串流娛樂的一站式商店,Windows用戶能夠下載該應用程式,並跨200多個串流服務尋找電視影集或是電影。而在2018年,Dell推出Mobile Connect應用程式,可以將行動裝置的畫面傳送到電腦上,而這個功能將不只支援Android,新的Mobile Connect應用程式也將支援iOS使用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