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shorturl.at/nuKM5

微軟周二釋出Linux版Teams公開預覽版,成為第一個登上Linux的Office 365用戶端app。

Linux版Teams的介面與外觀和Windows及Mac版完全相同。Microsoft Teams app是第一個登上Linux桌面端的Microsoft 365 app,支援所有Teams的核心功能。微軟Office產品經理Marissa Salazar指出,微軟客戶裝置橫跨Windows、Linux等多種平台,微軟雲端和生產力產品也以支援多元環境為目標,Linux版Teams即是這項方針的一環。

過去幾個月來已經有些企業客戶,包括瑞典車廠富豪(Volvo)導入Linux版Teams app,利用螢幕共享促進內部協同。

未訂閱商業版Office 365的使用者也能試用Linux版Teams公開測試版。微軟也同時邀請app開發商在Teams上開發應用程式,以觸及新平台的用戶。

微軟積極打造Teams成為企業協同的中心,將聊天、視訊會議、通話、Office 365文件協同及業務流程整合至單一介面,挑戰新創業者Slack。而Teams的推展也頗為迅速,用戶數急遽成長。根據微軟的數據,Teams每日用戶數已由7月的1,300萬,成長到了2,000多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