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ython與TypeScript,現在AWS雲端開發套件(Cloud Development Kit,CDK)還正式支援Java和.NET,讓開發者能以這些開發語言程式碼定義雲端基礎設施。

AWS CDK是一個開源的軟體開發框架,透過AWS CloudFormation來配置雲端應用程式的資源,開發者可以設計、組合和共享自定義資源,以符合企業需求。像是開發者可用AWS CDK設置一個自有標準的VPC,其中包括相關的路由與安全配置,這些設定程式碼可以被打包成一個模塊(Construct),並且分享給組織其他成員使用,利用這樣的形式,用戶可以在組織中,以標準化的方式創建AWS資源。

AWS在去年的時候釋出CDK預覽,而在7月的時候釋出Python與TypeScript兩開發語言正式版,由於CDK是一款可擴充的框架,AWS繼續擴充支援的程式語言,因此現在又進一步支援Java和.NET,讓開發者能夠以熟悉的程式語言,配置雲端基礎設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