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loudSimple

Google本周宣布已收購CloudSimple,CloudSimple主要在公有雲上建立一個安全且高效能的環境,讓企業得以在雲端上執行VMware任務,併購CloudSimple將讓Google得以協助VMware的用戶遷移到雲端上。雙方並未透露此一交易的金額。

CloudSimple成立於2016年,當初是著眼於VMware為企業應用的首選平台之一,決定在公有雲上打造一個作業系統來管理專用的雲端及VMware任務,過去即曾與Google Cloud 及Microsoft Azure合作,亦獲得VMware的支持。

CloudSimple創辦人暨執行長Guru Pangal曾在2009年共同創辦雲端儲存服務StorSimple,微軟在2012年買下了StorSimple,順勢進入微軟的Pangal曾擔任微軟混合儲存與資料保護部門的總經理,之後才創立CloudSimple,且CloudSimple還獲得了微軟M12的風險投資。

Google工程副總裁Rich Sanzi表示,許多企業都在就地部署的環境中以VMware執行各種不同的任務,如ERP與CRM等企業應用,或是Oracle與SQL Server等資料庫,以及作為開發、測試及虛擬桌面使用,而它們也想要能夠簡單地把這些任務轉移到雲端上。

整合CloudSimple之後,未來Google Cloud的用戶將可在雲端上執行與就地部署一致的應用,同時享有雲端的優點,包括效能、彈性,以及與其它重要雲端服務的整合等,同時用戶也不必重新建構VMware應用與任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