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旗下實體通路品牌之一:無人商店Amazon Go(圖片來源/亞馬遜)

眼尖的CNET記者在Amazon的求才版面上,看到該公司正在招募新食品商店的員工,之後Amazon也對CNET證實此事,表示將設立新品牌的食品商店,且首家商店明年就會在洛杉磯的Woodland Hills地區開幕。

Amazon在2017年時便以137億美元,買下美國的有機連鎖超市Whole Foods Market,一舉取得Whole Foods Market在北美與英國的460家門市,不過現在看來,Whole Foods Market並不能滿足Amazon的野心。

Amazon在站上招募該食品雜貨店的主管、助理與夜班人員,還說這是Amazon在Woodland Hills的首家食品雜貨店。而CNET則報導,Amazon將採用全新的品牌,既非Whole Foods Market,也不是無人商店Amazon Go。

Amazon亦向CNET透露,消費者喜歡選擇,此一新的商店將提供有別於Whole Foods Market的食品選項,就算有了新商店,未來也將繼續投資Whole Foods Market。

看起來Amazon正在擴張其實體門市布局,除了所併購的Whole Foods Market之外,Amazon還設立了專門銷售四顆星以上書籍的Amazon Books及四顆星以上商品的Amazon 4-star商店,目前全美已有20家Amazon Books與6家Amazon 4-star,而標榜全自動化服務的Amazon Go也有6個門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