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美國郵政署

美國郵政署宣佈將採用nVidia AI軟硬體技術,來加速包裹及郵件資料處理作業,以提升寄信速度及精準度。

美國郵局近日透過HP Enterprise的合約採購了nVidia的AI系統。新系統將以搭載NVIDIA V100 Tensor Core GPUs的高效能伺服器,運用深度學習軟體來訓練多種AI演算法。訓練好的模型再部署到200家全美郵局據點的nVidia EGX邊緣運算系統,以加快包裹、郵件的地址標籤讀取等資料處理作業。

美國郵局是全球最大郵局,每天寄送4.9億封郵件,每年寄送的郵件更高達1460億封,其中包含60億個包裹。為了本案,nVidia和美國郵局已經合作數個月來開發AI模型。他們利用了眾多nVidia AI軟體像是TensorRT實現推論最佳化、以PyTorch 框架中的自動混合精度(automatic mixed precision)功能,來加快訓練速度同時維持模型的精準度、並以經GPU最佳化的NGC容器簡化軟體部署,最後用DeepOps工具最佳化GPU叢集。新AI系統預計可讓包裹郵件的資料速度加快10倍,同時提升精準度。

新系統預計今年開始部署及測試,預計明年春天正式投入營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