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兩周前才釋出iOS 13.1.2的蘋果,本周二再釋出iOS 13.1.3iPadOS 13.1.3,修復來電沒鈴聲、Mail app及藍牙連線等問題,此外,也釋出macOS Catalina補充更新,以解決安裝龜速的問題。

根據蘋果網頁,iOS 13.1.3修補了Mail app無法開啟會議邀請、來電手機沒有鈴聲或震動、無法從iCloud Backup回復下載語音備忘錄或app資料、iPhone無法和某些車款建立藍芽連線,或是和藍牙耳機、助聽器連線不穩。此外還修復iPhone和Apple Watch無法配對,以及iPhone通知傳不到Apple Watch,以及iPhone啟動Game Center遊戲app太慢的問題。

iPadOS13.1.3也解決了Mail app會議邀請、iCloud備份無法下載、Game Center遊戲app啟動太慢,和藍牙耳機、助聽器連線不穩等問題。

蘋果同時間也釋出macOS 10.15 Catalina補充更新。上周有部份用戶反映安裝Catalina安裝時間太長,甚至長達數小時的問題,蘋果表示最新的補充更新,能解決設定助理(Setup Assistant)無法完成作業的瑕疵。此外,還改善Mac因磁碟空間不足影響安裝Catalina時的穩定性、並解決同時登入多個iCloud的Mac電腦接不到iCloud服務條款,及離線玩Apple Arcade遊戲時的Game Center資料儲存問題。

安裝iOS及iPadOS 13.1.3,用戶需開啟「設定」、「一般」下的「軟體更新」來無線升線。Mac電腦用戶則是透過「系統偏好」雙擊「軟體更新」,或是在「選單」、「關於這台Mac」找到「總覽」下的「軟體更新」,來安裝Catalina補充更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