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在本周更新旗下的Google Photos照片服務,新增了可自動展示周年照片的「回憶」(Memories)功能,同時也在這個各方面都邁入數位化的時代推出了照片的實體沖印服務。

Google是利用機器學習技術來策畫出現在「回憶」中的照片,它會自動遴選拍得好又笑得燦爛的照片,可能是去年拍的,三年前或是五年前的照片,為了避免使用者觸景傷情,它也允許使用者隱藏特定的人物或年代,也能完全關閉回憶功能。

過去Google Photos已具備可透過人名、地點或活動搜尋照片的功能,現在更進一步讓使用者能夠搜尋照片中的文字,假設使用者曾拍下蘋果派的食譜,現在只要搜尋「蘋果派」就能找到食譜的照片。

懷念用相框或是把照片貼在牆上的年代嗎?即日起Google Photos將於美國提供實體沖印服務,與全美1.1萬家的CVS Pharmacy或Walmart等通路合作,在Google Photos中選擇照片進行沖印之後,當天就能到這些通路領照片,當天取貨只限4x6照片。

另外也有更大幅的畫布沖印服務,從8x8、12x14到16x20,費用自19.99美元起。

Google也打算在未來幾個月更新Google Photos的分享功能,讓Google Photos用戶可直接在程式中與親友分享照片並保持對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