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aS服務供應商Atlassian變更其雲端平臺產品定價計畫,推出4種雲端計畫的定價與套裝方案,包括雲端高級(Cloud Premium)版本、免費版本,還有為學術單位和非營利組織提供的折扣。

雲端高級版本現在適用於Jira Software與Confluence雲端服務,官方也預告,Jira Service Desk的雲端高級版本也將很快到來,該版本提供可靠的規模擴展能力、99.9的正常運作SLA、無限容量儲存以及高級支援。

而免費版本的產品會有Jira Software、Confluence、Jira Service Desk和Jira Core,預計將在數個月後釋出,Atlassian提到,這個版本將能提供小團隊一套團隊協作的基本工具,用戶將有Trello、Bitbucket和Opsgenie之外的選擇。而符合條件的學術單位和非營利組織也將獲得雲端折扣價,學術組織有50%的價格折扣,非營利組織可獲得75%的折扣。

Atlassian也宣布推出一系列企業級雲端安全與資料隱私控制,用戶將能控制雲端產品資料落地權(Data residency),用戶可以在開始使用雲端服務的時候,於全球區域選擇他們想要儲存資料的位置。另外,Atlassian最近也推出了靜態資料以及傳輸中資料加密功能,以抵抗未經用戶授權的存取,只讓經審核的授權成員和服務存取加密金鑰。

在2020年,官方也預計讓用戶能完全自定義Jira和Confluence雲端的URL,方便用戶向終端使用者提供一致的品牌與網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