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三星

一波三折的三星折疊旗艦機Galaxy Fold終於要上市了。三星宣佈Galaxy Fold將在明日(9月6日)在南韓開賣,接著會在法、德、英、美及新加坡等特定市場推出。

由於不是每個國家都已提供5G通訊服務,因此在沒有5G服務的市場,將提供LTE 4G版Galaxy Fold。

Galaxy Fold將有宇宙黑及太空銀兩種色彩可選擇。三星表示,Galaxy Fold是為提供全新體驗而設計。折疊起來時可以單手使用,以4.6吋外層顯示器存取資訊,打開時則變成7.3吋Infinity Flex Display可撓式顯示器,供多工作業、看影片或打電玩。

Galaxy Fold原本預定4月上市,但才剛發送測試就出現螢幕軸承附近發現浮凸或螢幕閃爍、損壞問題,迫使三星宣佈延後上市。三星表示已經提升Galaxy Fold的品質,不僅強化其設計和架構,也重新思考整個消費者歷程(consumer journey)。

三星形容Galaxy Fold是一個「定義新類型」的裝置,結合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的功能。該公司也和合作夥伴建立改變現有行動裝置使用習慣的新UX,充份發揮外層及主顯示器的功能。

其他規格方面,Galaxy Fold搭載6組鏡頭,折疊起來正面有一個鏡頭、背面3鏡頭各為1600萬、1200萬畫素廣角及1200萬畫素相機。展開後還有1000萬及800萬畫素自拍相機。並具備12GB RAM、512GB記憶體及4.235mAh電池,號稱好比一台PC的續航力。

在南韓開賣的Galaxy Fold售價2398,000韓圜,新台幣約為62,000元。台灣地區上市時程不明。

Galaxy Fold用戶將可提供專屬客服支援,包括三星人員一對一的支援,以及24x7的線上或電話支援。三星表示,會就個別市場提供在地化的服務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