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a示意圖(圖片來源/Voicea)

思科(Cisco)宣布將買下語音協作平台Voicea,準備把Voicea整合到Cisco Webex線上會議,協助進行會議紀錄,以提升開會的品質與效率。

Voicea為一基於企業語音助理(Enterprise Voice Assistant,EVA)的語音協作平台,讓思科相中的EVA則是個結合人工智慧與自動化語音辨識的轉錄服務,它能夠接受命令、執行任務,還可捕捉會議中的重點,並分享這些重點或建立可執行的描述。

負責Cisco Webex的思科資深副總裁Sri Srinivasan表示,此一收購案將讓每個參與會議的人士都能夠專心討論,不必再分心作紀錄,因為Voicea與Cisco Webex很快就會讓作筆記成為歷史,同時設立開會在生產力與行動力上的新標準。

根據思科的規畫,未來與會人士將可看到即時的轉錄內容,發表有效率的會議摘錄及重點,亦可得到自動化的行為項目,並藉由語音命令將工作流程自動推送到Salesforce、Trello、Teams、Jira及Asana等系統。

未來Voicea團隊將加入Cisco Webex,雙方計畫把EVA部署到思科的所有協作應用及裝置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