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I Been Pwned在本周揭露,以客製化T恤及各種商品聞名的CafePress在今年2月遭到駭客入侵,並有超過2,300萬名用戶的資料外洩。

Have I Been Pwned指出,這批資料涵蓋2,300萬名用戶的電子郵件位址,有些還包含姓名、實際地址、電話號碼以及雜湊密碼。

1999年成立的CafePress是美國的網路零售商,專門生產各種客製化商品,也是美國的股票上市公司,不過,迄今CafePress並未對外發表任何公開聲明,也未回應媒體的詢問。

根據外電報導,使用者並沒有收到資料外洩的警告或通知,但CafePress曾以變更密碼政策為由,要求所有用戶變更密碼,也許是CafePress已知道資料外洩事件,採取了因應措施,只是未曾確實告知用戶。

懷疑自己帳號已流落網路的使用者,則可透過Have I Been Pwned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