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要嘗試新餐廳時,Google地圖能夠展示如何到達該餐廳、餐廳的照片、評論和評分等級,但是要點餐時常常沒有頭緒嗎?現在,Google在地圖服務中新增了熱門餐點的資訊,提供用戶點餐時的參考,該熱門餐點的功能是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將地圖服務中用戶提供的餐點名稱,與相關的圖片和評論配對,找出該餐廳最受歡迎的餐點,目前已向所有的Android的用戶推出,iOS的用戶將在未來數個月也可以使用該功能。

用戶查詢一家餐廳後,在餐廳的總覽頁面就能瀏覽熱門的菜單,點擊查看更多之後,還能針對每個推薦的餐點查看圖片和評論,若評論不是用預設的語言書寫,Google地圖也能翻譯評論,若用戶想為下一個來餐廳的人提供意見,只要拍下餐點照片,並寫上餐點名稱,就能夠讓其他用戶更了解該餐廳的餐點資訊,Google指出,該功能為使Google地圖變得更加有用計畫的一部分,稍早Google重新設計了地圖的探索頁面,協助用戶找尋與家人、朋友的旅遊計畫,現在熱門餐點的功能更進一步,提供用戶在餐廳點餐時的參考。(圖片來源:Googl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