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宣布Amazon S3儲存服務現在支援批次操作(Batch Operations)功能,讓用戶得以透過管理控制臺或是API請求,大規模的操作物件,支援的操作包含觸發AWS Lambda函式或是複製物件到其他儲存桶等動作。

AWS用戶通常會在S3儲存桶中存放數百萬,甚至高達數十億個物件,這些物件可能包含圖像、影片、日誌、備份資料,或是其他關鍵服務的重要資料,而AWS新推出的批次操作功能,能讓用戶輕易的批次處理這些物件。批次操作功能是建立在現有的庫存報告(Inventory Reports)功能之上,用戶可以使用報告或是CSV檔案來控制批次操作。

使用者不需要撰寫程式碼,或是設置任何機群,只要透過點擊按鈕創建工作,S3會自動處理接下來的工作,用戶除了可以使用S3控制臺,也可以利用CLI或是API創建工作,並且監控與管理批次操作。而批次操作的工作,可以是將物件複製到另一個儲存桶,設置標籤或是修改存取控制列表,也可以在儲存桶上呼叫AWS Lambda函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